Bittertea

【玎格】圈住你

Au** 纯虚构


设定:医生玎×大明星格10

  


“格拉利什怎么还没来?”品牌方打电话给他经纪人。

“电话不接,信息不回,什么情况?”


经纪人还没睡醒

“啊?我也不太清楚。呃..先别着急,我去找他。”


经纪人先砸了几通电话过去,然后以八百里加急的速度前往格拉利什的住所。这人平时十分自律,每天早早就起床了,何况还有工作。今天应该是出了什么事。

  

敲了几下门没人来开,经纪人直接输格拉利什给他的密码进门。


“Jack!” 

格拉利什蜷缩在沙发上,面无血色,嘴唇苍白。

“Jack!”经纪人差点吓昏过去,他慌乱的跑到格拉利什身边,拨通急救电话。


——

房间里很是明亮,格拉利什好像闻到了淡淡的花香和清甜的粥香。他缓慢地睁开眼睛,对于醒在陌生的屋子倒是一点儿也不惊讶。


“醒啦?”

“你是真厉害啊”

“一个人也能喝那么多酒?”

“硬生生给自己喝到胃出血?”

“我要再晚点去,你这条小命就不保了。”


“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?”

“我之前也喝过,但是没出过事”

“可能最近太累了吧。”


“小命还在你就偷着乐吧”经纪人撂下这么一句话,然后朝门走去。

“我去和医生说一声你醒了。”


格拉利什有点错乱,他心里有种很奇怪的感觉。他好像做梦了,梦到了Kevin,那么温柔的Kevin。


“呵”他不禁自嘲

“谁让你当初要和他分开了?”

“结果还念念不忘。”他目不转睛地盯着天花板,眼里的光比平日黯淡许多。


“自言自语?”不知道何时已经进门的医生平静地问。

突然的一声让格拉利什惊了一下。

他偏头把视线转移到正朝着自己走来的这个人身上。


Kevin。


格拉利什认定自己看错了,他使劲眨眨眼睛,目光一直注视着对方,直到对方就站在他身边。

真的是Kevin。


“怎么?不认识了?”


“怎么会。”

“没想到会在这碰见。”


“我倒不希望在这碰见。”

“还是多亏了你啊。”

“不过你要再多喝几瓶,咱俩就真的再也见不到了。”


这话说的让格拉利什没法反驳。他也没办法分辨这些话里有没有对他的担心和关心。他猜不透Kevin的,向来如此。


“见不到就见不到吧,反正你也不想见到我”格拉利什小声咕哝,本就还很苍白的脸又平添了些难过。


德布劳内插在大褂口袋里的手早已经握成了拳头 ,他在心里暗暗的骂自己:

装冷静装淡定,你明明慌得要死。


“坐起来吧。”德布劳内站在床边,把枕头倚放到床头,然后慢慢的扶格拉利什坐起来,动作很轻,刚刚做完手术一切都要很小心。


“你给我做的手术?”啧,明知故问。

格拉利什觉得自己蠢死了。


“是啊。”

“技术还可以吧。”


“啊 是吧。那个,你看到病人是我的时候是不是很惊讶?”格拉利什意识到自己在Kevin面前总会语无伦次。。


“确实是这样。”

然而事实是,本来应该另外的一个医生来给他动刀的,但是德布劳内知道了病人是格拉利什之后果断截胡,主动接手了这个病人。那个医生颇为奇怪,怎么还有抢患者的?


“为什么喝那么多酒?而且还只喝了酒。”


“就..想喝就喝了。喝酒能让人忘记烦恼。”

“拍戏嘛 要保持身材,我也不想吃东西。”


面对病人如此认真的回答,德布劳内竟然有点想笑。

“嗯..Kevin医生,我还要接着住院吗?”


“你也可以今天就回去。如果有人照顾你的话。”

“对了,你经纪人让我告诉你,短时间之内应该没什么拍摄工作,他去度假了,让你好好休息。”德布劳内赶在格拉利什开口之前接着说道。


。。。一点都不突然,真的。格拉利什默默在心里翻了好多个白眼。。


“在医院不也一样没人照顾我。”


“医院里有医护人员,你有钱就行。”


“我手机不在这,在家。”


短暂的沉默……


“地址,密码,电话号码”德布劳内拿出自己的手机递给递给格拉利什。


格拉利什稍楞,然后接过手机在空白页面输入了自己的电话号码,住址,门锁密码。


“这两天只能喝点粥。”德布劳内指指旁边桌子上的简约的保温饭盒。

“你可以尝试着下床活动活动,如果感觉不舒服就躺回去。”

“喝温水,不冷不热的那种。”

“情绪不要过激。不然手术白做。”


交代了一大堆之后,德布劳内拿回手机走出病房。
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格拉利什两只耳朵都变得红彤彤的,心跳也失了节奏变得不规律起来。

他对每个病人都这样体贴入微吗?当然啦,Kevin是特别好的医生。格拉利什心想。Kevin应该,早就已经忘记过去的事了吧。就算记得,也应该是云淡风轻了吧。


格拉利什听他的话,慢慢地下床,挪动脚步走到窗边。正直黄昏时分,他望见远处两个并肩奔跑的少年。


他和Kevin也有这样的经历。


五年之前在大学足球场上他第一次遇见Kevin就喜欢上了他。那个年纪的喜欢就是那样一种突然的,强烈的感觉。刚认识对方的时候,他叫他Kevin学长。认识之后他总是约他出来踢球,总是和他一起去图书馆,还会陪他一起看书,尽管他不喜欢学习。久而久之对他的称呼就变成了Kevin。再后来,他直接表白了。让他没想到的是,Kevin居然答应了。这个冷冷的家伙居然答应和他在一起了。格拉利什已经快记不清那天他有多么开心多么激动了。但是他记得那个夏夜,德布劳内轻轻地环抱着他,生涩又温柔地亲吻他。


格拉利什咬紧牙关垂下头,试图停止自己记忆的倒带,可是那些有Kevin的画面却越来越清晰。

Kevin,应该不会喜欢他了吧。


——

德布劳内开车到格拉利什所住的酒店,酒店风格偏低调奢华,亮眼的显示屏上正循环播放着格拉利什拍摄的广告。

是他看过好多遍的。


与酒店华丽的外观不同,格拉利什的房间里倒是一种温馨的暖色调,可能是长期住在这儿的原因,整个室内全然不像酒店的样子,更像是一个适合独居的小窝。


只是现在这里乱糟糟的。

地上零散的酒瓶,桌子上杂乱的杯子,项链,墨镜,还有沙发上被随意扔掷的外套。

。。。

德布劳内是不会允许自己的房间这么乱的。

看来某人还有待调教。他心想。


于是德布劳内就好人做到底,干脆利落地收拾了一下。但是并没有发现格拉利什的手机。

That's ok。他直接拨通了格拉利什留的电话号码。铃声从卧室里传来 ,德布劳内循声走进去,香草的气味窜进鼻腔。


曾经的格拉利什全身上下都是香草味的,洗发水,香水,洗衣液……想必现在也一样。


手机在床头柜上,屏幕亮着。但德布劳内的注意力都在手机旁边的小相框上。

一张照片。

他们俩的背影照。


——

再次回到病房的时候格拉利什已经睡着了。眉头微蹙,睫毛也微微颤动着。

看来睡的不太踏实。

德布劳内把手机放在他枕边,然后走到窗边把窗帘拉上。

这时他的手机响了,德布劳内看了一眼格拉利什,按下接听键。

“Kevin 你在哪?”

“有一名患者需要马上手术,你来主刀。”


“马上来。”德布劳内边说边走出病房。



手术结束后德布劳内再次回到格拉利什的病房。这时候夜空已经布满了繁星,灯光掺着月光一起透过窗帘的缝隙映照进来,房间里只有匀称的呼吸声。

德布劳内轻轻地坐在格拉利什床边,看着这个受千万人追捧的大明星睡着的样子。他突然产生一种想亲他的冲动。

但他只是伸手轻轻的触碰了他的眉心和鼻梁。


“Kevin医生怎么占病人的便宜呀?”格拉利什用很沙哑的嗓音说道,顺便拉住了德布劳内想迅速收回的手。


“惩罚装睡的病人。”德布劳内淡定地说,又把手抽了回来。


“切,你就嘴硬吧。”格拉利什熟练地坐起来靠着床头。


“饿不饿?”


“还好。那些粥我都喝光了。”

“Kevin医生这么体贴呀。”格拉利什来了精神。


“不体贴留不住男朋友啊。”


格拉利什又蔫了。

你一点都不关心我。这是他当初说的鬼话。


“Kevin 对不起。”

“你很好的。”他小声说。

其实,你特别特别好。

“是我不了解你。”格拉利什低着头,微长的头发散乱的搭在额前。


可是后来我明白了,你的慢热,你藏在心里不善表露的爱。


德布劳内倾身凑到格拉利什面前,湛蓝的瞳孔在微弱的光亮中显得愈发深邃,他和对方亮晶晶的下垂眼对视着,用自己的鼻尖蹭蹭对方的鼻尖,在额头,眼睛,鼻梁,耳际落下一个个吻。


格拉利什还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药品味道 。


“你怎么不问问我是不是还单身?”格拉利什被亲的有点迷糊,在德布劳内耳边冒出这样一句话。


“你不是吗?”


“是。”


德布劳内觉得好笑,你真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吗?他起身拿出手机点了几下然后把屏幕举到格拉利什眼前。


!!!这不是我经纪人的头像吗?


冗长的聊天记录……

最后一句是

“怎么样了?旧情复燃了没”

。。。


好吧,全世界只有他是彻头彻尾的大傻子。从最开始他就被Kevin圈住了。


可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呢?


“我不想住院了Kevin。”格拉利什笑盈盈的说。


“明天回家。”



end.




(一起回玎师家喽

   玎师牢牢拴住小狗😏

   这还拿不下你?


(tea说:咳咳咳,最近感冒发烧难受的一批

敲点甜文儿舒缓一下🤒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20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